之前《壹週刊》以「學生偶像未成年言言當街叼菸」為題,報導她於幾前年在公共場所吸菸,指她是未滿十八歲的學生偶像,有損形象且做不良示範。昨她上三立《完全娛樂》先為吸菸行為找一堆藉口,最後在張善為要求下,公開向母親、觀眾道歉。 Sweety的劉品言抽菸被抓包的代價艮慘痛,在公開認錯之後,仍被學校記2支小過處分,成了演藝圈有史以來,第一個因抽菸而被學校記過的「學生藝人」;這個紀錄,也為她即將在6月完成的高中生涯留下遺憾。 公開認錯 校方仍須處罰 「言言」劉品言4月22日被壹週刊拍到當街叼菸的不雅畫面,消息曝光當晚,她在三立「完全娛樂」現場直播節目認錯痛哭;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但因言言未成年,而且是台北市泰北高中三年級學生,事後雖知錯後悔,但學校基於管理的公平性,仍必須依「校外抽菸違規」規定,把她記2支小過。 泰北高中校長張水明表示,學校知道言言在校外抽菸後,學務處已先找她和她媽媽到校面談,雖然言言坦承犯規也深具悔意,但學校是團體生活,所有學生不論是否為公眾人物,都須受同樣約束,因此仍依規定記了2支小過,並要求她必須接受戒菸輔導。 言言虛心 勇於承擔處罰 言言昨晚代班主持中視「我猜」,她坦承自己被學校記過,「當時真的很難過,因為過去3年,我除了有一次因為在中國拍戲,無法返校打掃而被記了1支警告之外,一直都算表現良好;光是擔任司儀記的小功就有6、7支,嘉獎也有50幾支」,言言仍勇於承擔表示「但抽菸的事,總之是我錯了,我應該承擔處罰。」 針對言言未成年抽菸的不當言行,中廣網站還請網友投票表達觀感,大都覺得她不當言行自毀形象! 校長讚她 乖巧的稱職學生 張校長還說,言言除了因演藝工作而請假稍多之外,在學校算是乖巧的稱職學生,身為校長,他不希望記過的事被過度渲染,以免影響言言接下來準備考試的心情。 順利的話,言言可望6月6日自泰北高中畢業,雖然過去3年必須兼顧功課與工作非常辛苦,但她強調,平常只要去上學,一定是規規矩矩的學生扮相,戴眼鏡而且不化妝,讓自己和其他同學一個樣子;最近她忙著準備期考及7月的大學入學考,「我真的很期待大學生活,希望可以念語文或戲劇相關科系。」   劉品言抽煙的圖片 劉品言抽煙的圖片 劉品言抽煙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