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小檔案: 綽號:小愛 年齡:23歲(1986年6月12日) 身高、體重:171公分、48公斤 三圍:34C、25、35 學歷:桃園平鎮高中 作品: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梁家婦女」單元飾梁家小妹、《數位遊戲王》;MV李玖哲《蒼天》 酬勞:秀酬每場8千至1萬2千元;電視、購物台等通告每集約3千元 上帝開了劉薰愛一個大玩笑,把她的女性靈魂裝在男性軀殼裡;當然也有許多人像她一樣,矛盾地活在世界上。但只要有勇氣,誰說亞當不能變夏娃! 始終不願折服於命運的劉薰愛,從為了穿裙子上學翻牆進學校躲教官,直到18歲決定進行變性手術,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劉薰愛坦言,現在過得比以前更開心! 劉薰愛今年二十三歲,是伊林今年度力捧的重點模特兒,去年底她加入中天《全民最大黨》和郭子乾搭檔演出「梁家小妹」。沒想到才剛打開知名度,就被學弟在網路上爆料,高中時她還是男兒身,讓她頓時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還沒準備好公開這項人生祕密的她,第一時間雖不否認,卻不斷閃避媒體追問;她接受本刊專訪時終於坦承,十八歲在當時男友的資助下,動了變性手術。她不擔心人生苦短,只怕若是不開心,活到一百歲也沒意義。 校園內風雲人物 近看劉薰愛,她的皮膚白晰、臉蛋瘦小,連嘴唇都超水嫩,講話聲音也與一般女生相差不多。一百七十二公分的身高,和其他女模比起來仍算相當嬌小,其實很難找出任何一點從男變女的破綻。 她說,並不是不願承認那段過去,只是覺得時候未到,「原本是想等到更有成就一點的時候再公布,或是用出書的方式;因為我希望能讓大家知道,就算是像我們這樣的人,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樣,有成功的事業和人生。」  「我做事情都滿我行我素的,若我確定可以承擔後果,我就會先做了再慢慢讓家人知道。」  從高中開始,當時還是男兒身,名叫做劉子華的她,不顧同學眼光穿女生的百折裙上學;為了躲避教官檢查,她每天翻牆進學校,就因為她把自己當女生,也跟著女同學一起上女廁。高一時有許多學長誤以為她是女生,還寫情書給她,劉薰愛得意說:「我高中可是風雲人物呢!」 桃花旺男友不斷 劉薰愛至今談過五段戀愛,初戀發生在高一,「他是大賣場的員工,那時候覺得他很帥,我假裝跟朋友走散,向他借電話。我們認識一個月後在一起,但只交往三個月就分手了。」  第二任男友是劉薰愛在KTV打工時的同事,也是改變她一生最重要的人,「是他幫我出錢去做手術的。」  不料,手術是完成了,感情卻難以維繫,「交往一年後,我慢慢對他沒感覺了,兩人關係變得像是親人,他也覺得我不夠愛他,向我提分手。雖然還是希望能跟他做朋友,但他說看到我會心痛,不願意再和我聯絡。」  劉薰愛敢於追求愛情,不過一旦沒感覺,她絕不鄉愿裝好人維持關係。她認為,這是誠實面對自己。 官司纏訟險自殺 二○○六年底,劉薰愛遇上人生最大的關卡,她騎車和一名酒駕騎士擦撞,對方因為撞到路邊早餐店的招牌死亡,對方家屬一度求償千萬元,「官司打了一年多,我那時候都要靠安眠藥才能睡,而且好幾次都想要自殺。」  後來刑事賠償十五萬元,民事賠償部分對方家屬則沒有再追討。雖然官司解決了,但劉薰愛卻因身心俱疲無心經營感情,與當時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  劉薰愛上周被踢爆曾是男兒身時,她的前男友、也是伊林男模楊淳斯力挺她是「百分百女生」,難道他始終不知情?  劉薰愛忍不住笑:「他後來打電話來安慰我時,有問我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我才向他坦承,結果他大吼說『他×的!妳怎麼不早說啊!』我就說,唉唷!我也很難過、很累耶!他最後接受也支持我。」  劉薰愛去年和楊淳斯分手後,曾在網誌上大吐失戀苦水,據悉是因為對方劈腿;劉薰愛點頭默認,無奈表示:「那能怎麼辦呢?現在我已經釋懷,我們也還是朋友。」 變性人生更幸福 劉薰愛是標準的雙子座性格,不輕易顯露悲傷讓人察覺,即使承擔了大部分人不曾體會的痛苦,她仍以樂觀開朗的心態看待身旁周遭的一切人事物。  家人的支持也是她很大的動力來源,「他們是從很傳統的觀念到現在可以接受。」  「我從高中開始交男友,就會帶回家給他們看,我爺爺還會假裝到外面散步,其實是想看我男友開什麼車。」 當初是如何下定決心變性?劉薰愛說:「也算是順其自然,如果沒有當時的男友幫我出錢,我可能一輩子就這樣。但最大的動力,是因為我本來個性就很矛盾,再加上外表和內心又是矛盾的,我真的很痛苦,所以當時才會毅然決定去做。」  「我手術前才告訴家人,他們也只說了聲『好』。」  「如果做了改變就會更幸福,為何不要?雖然也會擔心影響健康,但若不開心,活到一百歲也沒用;如果開心,就算只能活到二十歲也很好。」  變性之後,生理構造真的能像一般女人一樣嗎?劉薰愛大方地說:「很成功啊!不然我的男友怎麼都不知道!」再問她,「那也會有感覺嗎?」劉薰愛流露出大剌剌本性笑說:「當然有啊!我都叫翻了!」  上周電視台衝到劉薰愛桃園老家,採訪她的爺爺奶奶,她的奶奶受訪時說,劉薰愛是「靈魂裝錯了身體」,她說:「我同學看到新聞打給我,說我奶奶好時尚唷!」  她對家人大感愧疚,「我一直希望能讓家人以我為榮,看到新聞時我全身發涼,這樣對我的家人太刻薄了,而且可能會讓他們被鄰居閒言閒語。」 想結婚領養小孩 原本只想平凡過生活的劉薰愛,因為不斷有試鏡機會上門,讓她開始有了當模特兒的念頭。前年她寄履歷到伊林參加受訓,九月正式簽約為模特兒。  「我其實很矛盾,不想太招搖,但又很好勝,總是希望在工作表現到最好。我還滿喜歡走秀的,當藝人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男兒身的過去爆出後,劉薰愛的親友都紛紛力挺,在《全民最大黨》和她合作的白雲稱讚說:「小愛很正很可愛啊!我也想追她!」  洪都拉斯則說:「現在時代這麼開放,早點公開也好,就不用一直耿耿於懷。」  雖然外表已經是個女生,但還是得面對無法懷孕的現實,劉薰愛此刻才多了一些無奈:「會盡量避開與獨子交往啦!」  她說目前還沒有交到真的很穩定、想要過一輩子的男友,但若未來結婚,想要小孩,會用領養的方式,「孤兒院有這麼多小朋友,可以自己挑比較可愛的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