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女模主打『只』看我的眼睛,吸引眾人目光。(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比利時 獨臂女模 : 獨臂女模因公益廣告爆紅,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圖/擷取自網路)「只」看我的眼睛 獨臂女模爆紅比利時一位獨臂女模為慈善組織CAP48拍攝了一組性感但健康的照片,成功的為該組織募得超過4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一億6800萬元)的善款,比起去年舉辦的電視募款活動多出10%;女模也因此一夕成名,更獲得歐洲媒體的關注。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非營利組織CAP48主要是以法國以及比利時為主,從事關懷身心障礙者的公益活動,此次他們請到現年35歲的模特兒Tanja Kiewitz,在廣告中只著一件黑色內衣,並以「看著我的眼睛......『只』看我的眼睛」(look me in the eyes...... I said the eyes)為標語,成功吸引眾人目光。面對因為公益廣告一夕爆紅,世界各地的記者爭相採訪的情形,女模Tanja Kiewitz表示,「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只有一隻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