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珈自行拍攝一段1分19秒的影片,放置於「優酷網」上,表達決心。  影音來源:朱梓珈   視頻代表我的心 2010年4月23日,中國一位名叫朱梓珈的女孩在「人人網」發佈日誌,標題《租男友一枚,2500元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並附上自己的若干照片。網誌中表示,租來的男友要做5件事,分別是:『陪我回家,幫我拎東西。陪我父母拉家常,看電視劇,晨練。幫我父母洗腳。陪我父母逛街。陪我走親訪友。』目前,這篇日誌已經被閱讀16萬次,得到評價近5000次。對於朱梓珈提出的條件,女生們顯然很是憤怒:『哪有用錢搶男友資源的?』男生們有的很不屑:『大姐,我確實符合你的條件,但是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但更多的評論是質疑,有的網友認為,這是朱梓珈想要出名。(4月28日),朱梓珈發表新日誌回應:『我想說我真的沒必要在這樣一個很多同學朋友同事都在的網絡裡進行炒作。發來的郵件和站內信我看了有20%,我會挑近的朋友回覆。』最後,乾脆發佈詳細的租賃合同,有總則四條、細則24條。發來的郵件和站內信我看了有20%,我會挑近的朋友回复。” 細節更加雷人:“在有甲方(朱梓珈)親戚在場時,乙方可短時間摟住甲方肩膀,但每次時間不得超過5 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