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舉時的發言人、青輔會前主委鄭麗君,在選後兩天低調結婚,和大她十幾歲的電子公司負責人沈學榮在法院公證,但兩個人沒合照,也不拍婚紗、不宴客、僅送巧克力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連不少閨中密友也被蒙在鼓裡。 穿著競選t-shirt站在蔡英文身邊,擔任發言人,民進黨漂亮寶貝鄭麗君選戰剛結束,就悄悄傳出婚訊。鄭麗君去年12月參加,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主導的人民做主行動,就是在這個場合認識他的真命天子。 今年50出頭的沈學榮是電子公司董事長,也是台灣公益CEO協會理事。而41歲的鄭麗君,曾經擔任過青輔會主委。兩人在11/29到法院公證,沒有宴客不收禮金,也沒拍婚紗照,只送巧克力給親友分享喜訊,就連閨中密友都被蒙在鼓裡。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早上我打電話給她,她還笑我。她還說我早就給妳明示暗示了,妳都沒有發現,我說選舉期間妳說找一個人來捐款給我,我怎麼會發現,那是妳的這個未來的長期飯票。」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去跟一些立委或是一些政治人物,大家去看看收收風,有沒有人因為這樣而三天不出門,就知道誰心碎了。」 不少黨內男性同志,聽到鄭麗君婚訊都大喊心碎了,過去鄭麗君、蔡英文、蕭美琴、謝欣霓,四個單身女郎並稱政壇版的慾望城市,隨著鄭麗君出嫁也讓人期待 ,另外三個人何時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