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演香香圓公主夢 太晚現身網友惋惜鄭少秋「古裝劇第一帥哥」封號被喬振宇給破了,金庸武俠劇『書劍恩仇錄』中飾演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的喬振宇,顛覆原著裡陳家洛優柔寡斷桃花不斷的形象改走專一路線,喬振宇表示:「我不怕金庸書迷抗議,我要是原著角色裡的模樣,我想粉絲才更無法接受!」有舞蹈底子的喬振宇,拍起打戲、吊鋼絲皆親自上陣,意氣風發模樣帥氣十足,不過一場拍攝懸崖的戲,卻讓小生怕怕的說:「懸崖頂上拍戲,簡直玩命!」!」。而劇中飾演「香香公主」的劉穎,堪稱是電視史上最美的一位香香公主,只是劇情安排太晚出現,有觀眾看完上網惋惜的說:「戲都快播完了,這麼漂亮的角色才出現,看不過癮!」。有古典舞蹈底子的喬振宇,曾憑藉一部《雪花女神龍》古裝戲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在內地也被譽爲「古裝戲第一帥哥」。這次在新版『書劍恩仇錄』中打鬥場面不少,喬振宇動作戲均親自上陣不用替身,高難度的動作也都親力親為!爲了一個完美的鏡頭效果,喬振宇和劉穎更不顧生命危險站在懸崖邊,「這場戲我得帶著劉穎去逛香山,那是一個很高聳的懸崖,其實我倆都很害怕,因怕鏡頭裡穿幫,旁邊完全沒安全措施,萬一踩空後果就不堪設想,在那種懸崖頂上拍戲,簡直玩命!」喬振宇餘悸猶存的說著。而金庸小說中所描述的香香公主美豔絕倫,天真無邪,曾讓劍拔弩張的清軍官兵放下兵器!而有著獨特清純氣質和甜美笑容的劉穎,是楊子與黃聖伊力捧的新人,『書劍恩仇錄』是她第一部金庸的作品,「當我知道飾演一位公主時,真是樂翻了,因為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劉穎開心的說著。她又表示:「我從香香公主身上,看到愛情的本質,和大草原生生不息的的牧草一樣,是永遠不會消失的能量!」。不過劇情安排快到尾聲才讓劉穎現身,觀眾上網惋惜的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漂亮的香香公主,但戲快結束才出現,看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